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棉考察之旅”亲历优质棉花生产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近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组织了“美棉考察之旅”活动,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8位纺织企业代表,在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职员的陪同下乘坐专机穿越美国棉花种植带,亲身体验和了解了美国棉花和纤维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流程。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总裁,来自田纳西州科尔多瓦的棉商john mitchell(约翰·米切尔)说,“美棉考察之旅对推动美国棉花的出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多年来,这项两年一次的考察活动促使美国的棉花行业向全球的棉纺企业展示高品质纤维,同时与业内重要国际客户建立合作并加强联系。”

此次美棉考察之旅的28名成员代表来自26家公司,其中包括中国的宁波百隆纺织有限公司、佛山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远纺工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的香港中央纺织有限公司,孟加拉的malek spinning、israq spinning,印度的alok industries,印度尼西亚的pt bitratex、apac inti,巴基斯坦的sapphire和tata textile,泰国的thai alliance、thai indusitries和num kai以及来自日本、韩国、秘鲁、中国台湾、土耳其和越南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的数家企业。

参与考察之旅的企业在2011年预计共使用360万包棉花,其中130万包是美国棉花,约占美国棉花出口量的11%。这些企业所在国家预计在2011~2012年度将使用约9600万包棉花,约占该年度世界棉花消费总量的83%。这些国家在2010~2011年度还购买了1230万包棉花,相当于美国棉花出口量的90.25%。

在为期10天的活动过程中,考察之旅代表一行参观了美国中南部的棉花农场与轧花车间;北卡罗来纳州、密西西比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棉花研究中心;并且在田纳西州巴特利特访问了美国农业部的棉花分级办公室。在此期间,他们还会见了4个主要棉花种植带地区的出口商代表及美棉相关机构,其中包括: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美国棉花公司、美国棉花承运人协会、德州棉花协会、拉伯克棉花交易所、美国棉花供销合作社、西部棉花承运人协会、美国棉花生产者协会、南方棉花种植者协会、三角洲协会、平原棉花种植者协会、德克萨斯州棉花生产者协会、圣约魁谷优质棉花种植者协会和彪马棉协会。

据了解,美棉考察之旅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于1968年首次发起,到目前为止,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纺织企业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美棉考察之旅旨在提高美国棉花客户对于美国棉花品种及质量的认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美国的营销方式,并加强美棉出口商与国外客户的关系。美棉考察之旅使海外纺织品制造商对美国棉花纤维品质有了深度了解,提升了美国棉花行业作为可靠供应商的优良声誉,并且作为卓越渠道,持续帮助美国棉花获得更多海外市场份额。(姚贝贝)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