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室内装饰纺织品制造商寻求对中国商品征收高关税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美国全国纺织协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请求对来自中国的用于装饰和其他家具的面料征收关税,协会认为中国产品价格不公平。

特别是,全国纺织协会要求对绳绒织装饰布征收125%的关税,对所有其他装饰布征收75%的关税。

这一要求是协会7月15日代表国内宽幅装饰布纺织制造业提交请愿书的一部分内容。请愿书指出,自从中国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美国从中国进口的装饰面料显著增加。

请愿书列举了许多面料进口数字,同时,请愿书也强调了从中国进口裁剪和缝制套包的情况,2001年进口240万美元,到2005年增加到3.336亿美元。

请愿书说,中国纺织品进口对美国造成了实质损害,导致美国业内大范围失业。

请愿书说,从2004年到2006年,国内纺织和服装行业失去63万个就业机会。目前还不清楚,在这些失去的就业机会中,有多少涉及装饰布生产。

请愿书还声称,中国政府给纺织品生产商提供补贴,同时,保持中国货币被低估,这样,按照美元计算,中国产品价格更加便宜。

一位美国制造业负责人在报告中说,如果他有自由劳动力,他的面料销售价格将会降低20%,但是,与中国产品相比,中国产品依然便宜50%。

在请愿书上签名的美国面料制造商有美国丝绸厂(american silk mills),大卫罗斯柴尔德公司(david rothschild co.,),美利肯公司(milliken and co.,),raxon面料,森伯里纺织厂(sunbury textile mill),valdese织布厂,维克托纺织品(victor textiles)和sil-tex纺织有限公司。

根据文件内容,请愿者们相信,他们的生产代表一半以上的美国生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