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感恩节服饰百货零售照常营业抢生意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感恩节是美国民众返乡吃团圆饭的重大节日,但今年美国几家知名零售业者为了抢生意,纷纷宣布感恩节照常营业甚有促销活动,虽颇受消费者欢迎,却也引发剥夺员工权益争议。

感恩节隔天俗称「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大减价日,不但是美国耶诞消费季的起跑点,也是让许多零售业者可望在1年当中营收脱离赤字、「由红转黑」的关键点。据统计,光是「黑色星期五」单日业绩,就占商家整个耶诞消费季平均业绩的10%。

感恩节是美国人合家团圆享用火鸡大餐的重大节庆,历年来许多店家在感恩节、圣诞节都停止营业,让员工能够过节。

受到景气不佳影响,今年美国零售业者把「黑色星期五」的生意战场,提前到感恩节这天。

全球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almart)以及玩具反斗城(toys r us)、sears百货公司、零售业者kmart、服饰业者old navy都在感恩节这天开店营业,沃尔玛甚至是24小时营业。

服饰业者old navy就是在2009年感恩节当天开店营业,结果这项充满实验意味的策略创下销售佳绩,因此今年old navy宣布感恩节当天全美各地90%分店,从早上9时就开始营业。

虽然零售业在感恩节当天照常营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但网络上也传出批评声浪,抨击店家只顾赚钱却不管员工与家人团圆的过节权益。

有网友就在新闻网站讨论区写道,尤其是基层员工被迫必须在合家团圆以及工作之间做出选择,很怕如果不配合在感恩节上班就可能饭碗不保。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