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农业部料上调2010年棉花产量及出口预估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据纽约7月8日消息,理想的棉花生长条件预期将提振美国农业部(usda)的2010年棉花产量展望,出口将随之增加。

美国农业部预定于周五8:30 a.m. edt公布7月供需报告。

道琼斯调查的分析师称,usda将上调2010/11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至1741万包,6月预估为1670万包。

产量上调多数要归因于美国近乎理想的生长条件。潮湿的冬季允许了土壤储存水分。在美国最大的生产州的播种面积最多的地区--西德克萨斯州近期的降雨被视为是丰产的预兆。有利的天气条件亦阻止了播种面积的放弃,这增添产量潜能。

first capitol group的高级棉花分析师sharon johnson称:“美国产量应会巨大。”johnson的2010/11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在所有调查的分析师中最高,为1790万包。

自6月供需报告以来,usda公布了一份2010年棉花播种面积的最新预估。1051万英亩的预估较去年的播种面积高出15%。美国生产商播种棉花来替代谷物等其他作物,由于棉花价格高企。全球棉花需求跟随全球经济反弹,并在农户作出播种决定期间推动价格同比上涨近50%。

usda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65%,高于一周前的62%。

2010/11年度棉花供需的其他预估将跟随产量增加而调整。

分析师预期usda将上调2010/11年度美国棉花出口预估至1371万包,高于上个月预估的1350万包。

fcstone的纺织品分析师gary raines称:“可能较大的国内产量以及许多外国市场例如土耳其、中国和越南对棉花进口需求的扩大意味着美国棉花出口在新的市场年度甚至会更多。”

分析师预期usda将温和调升2010/11年度国内棉厂使用量预估至337万包,上月预估为330万包。

usda亦可能调升2010/11年度美国棉花年末库存预估至324万包,6月预估为280万包。

道琼斯调查的分析师预期usda将令当前2009/10市场年度(7月31日结束)的产量、消费量和年末库存预估几乎不变。一些分析师对船运商出口之前认为可以交付的所有数量的能力表达了不确定。一些分析师称,强劲的需求已用完了多数可供应的全球棉花库存,但美国销售的数量可能到本市场年度结束前不会被运出。

分析师预估2009/10年度美国棉花出口为1221万包,低于usda6月预估的1225万包。

johnson称,她预期usda将下调2009/10年度美国棉花出口预估至1200万包,低于usda6月预估的1225万包。

她称:“周度装船必须要平均为324,000包才能达到官方的预估,而最近10周的平均值为276,000包。”

然而,raines称,较高的均值是现实的,美国可能会实现预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