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名牌服饰及奢侈品商创造「快闪销售」市场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cnnmoney》报导指出,在网络上广开折扣优惠的服饰及奢侈品零售商,创造了一个数十亿美元商机的「快闪」市场。

在 2007 年,当名贵衣服和配饰的购物需求,受到经济重挫呈现委靡之际,新的网络市场崭露头角。一间名为 gilt groupe 的网络零售商,开始在其会员制的站内销售高档货品,埋下了发展飞快的网络「快闪销售」(flash sales) 导火线。

快闪销售的特色,在于有限时间内,以优惠折扣价格销售设计师名牌产品。今时今日,提供快闪销售给会员的网站,数量正突飞猛进快速成长。

此些网站其中之一的 ideeli.com 公共关系主管 becky wisdom 指出:「我们的销售业绩,每 36 小时相当于其它同业的 2 周时间进度。」

ideeli.com 是 4 大知名奢侈品折扣网站之一,其它分别包括 gilt groupe、hautelook 以及 rue la la。就在本月,美国最大网络零售商亚马逊 (amazon.com inc.)((us-amzn)) 也跻身进入这块市场,推出自家快闪销售网点 myhabit.com。

此种电子商务的架构中心,围绕着一个基本原则:限制商品种类和销售时间,以创造独特性和需求心理。

在经济衰退的谷底期间,当 gilt 开始以 3 折的超低折扣价,出售如 dolce & gabbana 等名牌货品时,疯狂涌入的精品消费者几乎把网站挤爆。

随着名牌商品便宜出清,消费者间形成一种狂热心理,外加受到限时条件驱使,容易投入和其它购物者竞争。

wisdom 声称,原本快闪销售是作为清理库存之用,然而这种趋势「持续缭绕在衰退后市场之间」,因为它成了品牌获取营收及建立知名度的方式。

现在快闪销售已经培养出忠实的追随者,销售商围上至时尚精品,下至油炸锅等家庭用具,样样齐全。 ideeli.com 的网站访客数量,已从去 (2010) 年暴增 1.5 倍,会员数量也骤升 2 倍至超过 400 万人。

ideeli.com 执行长 paul hurley 指出:「我们正以突飞猛进的速度成长,令人惊讶的快。」

hurley 称,快闪销售是消费心理和品牌策略的成功融合,进而带来高销售速度。「每天都用折扣价卖东西,对品牌形象并不利。如果每天商品都打 8 折,那真正的售价就会被认为是 8 折,但因为销售时间有限,且有时候迅速售罄,因此才钓起消费者胃口。」他如此表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