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杜邦artistri(r)纺织数位印花墨水获得eco passport验证

   日期:2018-12-15     浏览:0    评论:0    

杜邦先进列印事业部(dupont advanced printing)之杜邦artistri纺织数位油墨获得了oeko-tex的eco passport验证。

由德国海恩斯坦研究所(hohenstein institute)颁发的新验证扩大到数位墨水机运在胚布捲对捲(roll to roll)及直喷成衣(direct-to-garment)的纺织印刷应用的上印前处理液,特别适用于上印前处理、酸性染料墨水、活性墨水、高温分散墨水及热转印墨水。

oeko-tex的eco passport是纺织化学品供应商的独立测试和验证系统,用于证明其产品可用于永续纺织品生产和安全产品。

美国海恩斯坦研究所(hohenstein institute)总裁ben mead表示,“杜邦对绿色化学的承诺为下游製造商和品牌提供了更多选择,在oeko-tex系统中对产品和流程进行认证,符合全球法规,帮助客户製造安全永续的产品”。

杜邦先进列印数位印花全球市场经理eric beyeler补充说明:”油墨的开发不仅是为了提供绚丽的色彩,高效、可信赖的加工,还顾虑到安全性”。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其验证证明了我们对纺织产业健康和安全的承诺。eco passport证书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信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杜邦计划透过新产品的介绍,持续扩展oeko-tex的eco passport验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