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服装定制  降税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ucla 预测2019 和 2020年美国经济走下坡

   日期:2018-12-15     浏览:1    评论:0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洛杉矶加大安德森管理学院(ucla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最新预测指出,美国向中国发动贸易战是在「玩火」,未来两年的经济成长将大幅降低,因为减税刺激和支出增加消煺,利率上升。

ucla有关加州和美国的经济预测的季报告广受注意,报告作者经济学家david shulman警告,美国国内生产毛额gdp将从今(2018)年的3%成长率缓降到明(2019)的2% 和2020的1%。他表示,川普总统一再预言美国经济会成长4%到6%可能不会发生,反而会下滑。

根据预测,除了gdp萎缩,就业成长也会由今年每月平均增加19万个工作机会,下降到明年每月16万个。2020年更降到4万个。2019年失业率预料将从现在的3.7%下降到3.5%,然后上升到2020年的4%。

有关加州经济走势,经济学家jerry nickelsburg 和 william yu 撰写的报告指出,预估加州失业率将从上(11)月的4.1%上升到2020年的4.5%。薪资成长会从今年的2%下降到明年的1.5% 和2020年的0.9% 。

nickelsburg表示,「加州目前是全面就业,但劳工数量不足。没有大量的失业人力可以动用」。另外,薪资就业比劳力成长快表示,公司将合约劳工转为薪资员工以留住他们。

2019年加州调整的个人收入成长预料会升到3%多,但2020年会降到3%以下。住宅营建业从今年125,100多单位成长到2020年底的140,000单位。

无独有偶,高盛goldman sachs上(11)月发表的2019预测报告也指出,明年美国经济成长预计会大幅降缓。「预期金融状况更紧缩,财政刺激消煺,成为经济减速的主因」。

摩根大通j.p. morgan 本(12)月更新的经济预测更警告说,贸易紧张可能导致全球成长迟缓。联邦储备局可能大力收紧财政政策。疲软的劳力成长可能阻挠未来的经济成长。

曾任职李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s.和所罗门兄弟公司salomon bros研究主任的shulman预测,华尔街未来会出现金融乱流。最严重的危机是过度借贷的大公司和贸易紧张高升,尤其美中之间。例如at&t借了1,900亿元以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和directv。 不只at&t,bayer、verizon communications、abbott laboratories、walgreens boots alliance、cvs 和 broadcom都是。shulman表示,这股公司借贷收购潮有可能牵引下一次的萧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