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瑞典的纺织品回收计划 re:textile

   日期:2018-12-15     浏览:4    评论:0    

瑞典每年约报废8万吨的纺织品,因此有了回收研究专案re:textile,目的在于延长使用过纺织品的寿命,并为永续时尚产业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个专案,将由时尚公司 "cheap monday"、工作服公司berendsen 和纺织学院共同合作进行。

berendsen 执行长johanna persson表示:「作为纺织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回收这个议题是非常热门的,而永续利用资源和循环回收再利用是他们商业模式的基石」。因为他们的业务就是提供企业和组织租用、清洗各类工作服,所以他们可确保让每一件衣服达到最大的使用极限,进而有助于创造一个更永续的消费环境。

cheap monday创意总监carl malmgren指出,cheap monday向来注重永续问题,在他们的价廉系列商品,使用的是塬本要报废的衣服。因为各式的服装设计相同,将使此专案的可扩充性独一无二。

他认为,重新赋予这些产品新生命是非常有意义的。berendsen除了参与 re:textile回收研究专案,也参与其他循环回收再利用的创建计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