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环保  染料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皮棉  美棉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染费  卢比  盛泽  中俄  降税 

美国棉花产业制定永续性协议

   日期:2018-12-15     浏览:2    评论:0    

˙该数据旨在将农民的收益与行业目标进行对比。

为记录美国棉花生产流程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对此新的数据收集、量测及认证程序已正式开始。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 cci)会长ted schneider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arizona)举行的美国棉花採购峰会(cotton sourcing usa summit)上介绍了“美国棉花信託协议”(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该数据旨在将农民的收益与该棉花行业订定2025年永续发展目标进行对比,并为全球纺织品供应链提供额外保证,即美国棉花以负责任(环保)的方式生产。

虽然“协议”的细节仍在进行微调,但将于2019年启动试点计划,并在2020年棉花作物年度时全面实施。

参与种植的农民将被要求蒐集数据,在数据中分析并衡量关键的农业永续性指标,例如从棉田到市场的fieldprint(野调查)平台(fieldprint platform from field to market)。种植者还将完成最佳管理实践的自我评估清单,并对期间参与的生产者进行个别验证。

schneider表示:「我认为美国棉花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永续生产的棉花之一」。他引用了美国全面的监管环境作为实证,美国种植者与土地的紧密结合,代表美国棉花种植者对精準农业技术的高採用率,以及近40年的环境改善留下纪录。

「我们知道美国棉花种植者继续採用新颖和管理技术来减少外在影响并提高产量,但今日的纺织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口头承诺,信託协议(trust protocol)就是在透过对美国棉花种植实践及其带来的有形及无形收益来回应纺织业者」。

在峰会期间,schneider还向400多名与会者介绍了美国棉花行业打算如何实现其2025年永续发展目标。

永续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实现以下目标:

˙生产力提高13%,即每磅纤维减少的土地使用量;

˙灌溉效率提高18%;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39%;

˙能源损耗减少15%;

˙土壤流失减少50%;以及

˙土壤之碳含量增加3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