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瑞典越来越多人会在black friday採购圣诞礼物

   日期:2018-12-15     浏览:0    评论:0    

今(2018)年瑞典大约30%的圣诞礼物是在网路上採购的,而且有越来越多的瑞典人计划在black friday购买圣诞礼物,如此一来,自然会影响到商家实体店舖的生意。

现在,新的市场预测指出,今年的交易量将会急剧增加,根据北欧邮政依第叁季数位指数所做的耶诞节预测,估计瑞典人今年将花费约 230亿瑞典克朗购买圣诞礼物,其中有大约80亿瑞典克朗将是在网路上购买。这意味着,今年将有超过叁分之一 (36%) 的圣诞礼物将透过网路购买。

去(2017)年,瑞典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圣诞礼物大约70亿瑞典克朗,据预测,今年会增加了15%。这样的趋势可以和2014年的耶诞节购物比较,当年有24% 的圣诞礼物是网上交易。

北欧邮政的瑞典零售贸易研究员carin blom表示,利用网路购买耶诞节礼物的比例越来越高,这种线上採购的优势包括採购的便利性,都使得到店取货的趋势越来越高。

在市场调查中,受访者中每两人就有一人(55%)表示会在网路上採购圣诞礼物,其中以30-49 岁的族群最高,近 8成计划在网路购买圣诞礼物,甚至有近50%族群受访者表示,有超过一半的圣诞购物是透过网路购买。圣诞礼物排行榜,以书籍为首选,其次是衣服和玩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