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亚马逊调高最低时薪至15美元,全美员工受益

   日期:2018-12-15     浏览:0    评论:0    

美国线上零售龙头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表示,包括全职、兼职、临时性和季节性在内的所有美国员工,本(2018)年11月1日起最低时薪将调高至每小时15美元(台币460元)。

亚马逊宣布调薪,正值「争取15美元」(fight for fifteen)运动风行全美各城市之际。这项运动由工会带头,争取将最低时薪调高至15美元。

亚马逊发布声明指出,时薪调涨的受益对象,包括美国的逾25万员工,以及亚马逊今年感恩节与耶诞节假期在全美聘僱的逾10万名季节性劳工。

负责亚马逊全球企业事务的资深副总裁卡尼(jay carney)表示:「我们将努力争取国会支持,调涨联邦最低薪资。目前的每小时7.25美元标準,是将近10年前所定」。

美国零售业者达吉特公司(target corp.)去年将最低时薪调高至11美元,并承诺2020年底前会进一步调至15美元。全球最大零售通路商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今年稍早也将最低时薪调高至11美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