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女装品牌Francesca’s计划2019年关闭40间门市

   日期:2018-12-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45    评论:0    

于1999年成立于美国休士顿的女装品牌Francesca’s,由于本(2018)年第3季财报数字不佳,计划于明(2019)年关闭近40家营收表现不佳的门市。该品牌于美国48州设有700多家品牌连锁店,另外还设有线上平台francescas.com,旨在扩大全美市场的销售管道,其产品範围涵盖女装、流行珠宝配饰、礼物、服饰品、鞋类、美妆保养及家居品等。

今年第3季,Francesca’s销售金额达9,540万美元,较去(2017)年同期下降10%,同店销售额下降14%,主要因店面顾客流量减少;该公司第3季亏损1,620万美元,去(2017)年同期则是获利20万美元。

由于越来越多20、30岁的年轻女性转向网路及精品店购物,Francesca's近年来销售情况受到影响;虽然感恩节假期带来门市顾客流量激增,但过去六个月的顾客量仍减少15%。虽然该公司过去几年致力于电子商务的经营,网路销售额呈两位数成长,但佔整体营收仍低于1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