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依购买力平价,土耳其可能成为第12大经济体

   日期:2018-12-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3    评论:0    

土耳其总统艾尔段于本(2018)年12月25日表示,依购买力平价(Purchasing Power Parity,缩写PPP)计算,土耳其明(2019)年将成为全球第12大经济体,今年出口总额可望创1,700亿美元新高纪录;他也宣布明年目标之一是失业率降至个位数。

依购买力平价计算,土耳其目前是第13大经济体。

艾尔段(Recep Tayyip Erdogan)出席执政的正义发展党(AK Party)国会党团大会时表示,土耳其的经常帐赤字持续下降,今年底前将降到300亿美元以下;失业率明年会降到个位数。他强调,土耳其今年出口额将在年底前创下1,700亿美元的纪录。

土耳其今年前10个月出口额是1,387亿美元,年增7.6%;2017年出口额达1,570.5亿美元。土耳其9月的失业率是11.4%。

他表示:「致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我们也要巩固其根基。最近的波动还是造成一些问题,但没什么严重的。我们计划失业率个位数,我们将会做到」。

艾尔段表示,由于基础稳固,土耳其挺过8月的经济攻击,「如果我们没有那么稳固的基础,为8月的攻击做好準备,我们恐怕会陷入其他麻烦之中」。

土耳其里拉8月重贬,根据土耳其统计局(Turkish Statistical Institute)的资料,本年7月到9月经济成长年增率为1.6%。土耳其今年前两季经济成长年增率分别为7.2%、5.3%。

根据土耳其统计局的统计,土耳其10月通货膨胀率达25.24%,创15年新高,11月略降至21.62%。艾尔段表示,政府决心使明年的通膨率降到目标水準。

土耳其9月揭示新经济计画时,将2018至2021年的通膨目标分别定为20.8%、15.9%、9.8%、6.0%。

艾尔段并表示,土耳其将宣布2019年为「大肚山庙年」(The Year of Gobeklitepe),指的是东南部尚勒乌尔法省(Sanliurfa)一间古庙,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古老庙宇。另外,马定省(Mardin)、阿德亚曼省(Adiyaman)、加济安泰普省(Gaziantep)等邻省也将包含在这项促进观光收益的倡议中。

 
标签: 土耳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