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仿生棉,一种环保纺织品的新方向

   日期:2019-01-03     来源: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    浏览:477    评论:0    

不染色仿生棉(Cotton-SIM)是由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曾祥先生主导开发的又一环保绿色纺织产品,利用回收宝特瓶等废料,生产出带色母粒,颜色以酞青颜料,着色过程不需用水,通过拉丝生产成有色短纤,按特殊工艺混纺成彩色花灰纱线,通过电脑配对成各种幻彩面料,在后整以丝柔工艺处理,使其具有棉型手感的各种幻彩面料。仿生棉幻彩不用染色,且原料成本比原棉成本低,缩减了传统彩色花灰的工艺,使从原料到成衣更快捷、环保。

 

每年产生的饮用水/饮料塑料瓶,全球不计其数!且约80%都是丢进垃圾堆填区,而塑料瓶平均需要400-1000年才能完全降解,而仿生棉系列就是不仅利用了回收宝特瓶而生产的短纤,通过后续加工处理,纯化纤的仿生棉具有纯棉织物的外观及手感,且没有纯棉织物的缩水、褶皱及变形现象。仿生棉是集纯棉和化纤面料的优点于一身的环保不染色纺织面料。

仿生棉可配搭任何材质,生产各种不同成份的面料。

仿生棉幻彩成衣可回收重新循环生产,赋于第二生命延续,100%回收利用。

不用染色幻彩仿生棉Cotton Sim系列工作室开发了两年多,色谱系列近200个,布种近50多款,如平纹、拉架平纹、卫衣、抓毛卫衣,双面,罗纹,空气层,毛巾,剪毛,丝盖棉,烧花,印涂,3D编织等等。仿生棉面料更可处理各种功能,而成为功能性面料。与其他材质相互配合产品源源不绝被开发。

 

为应对环保下印染业产能不稳定及颜化料飞涨的不可预见影响下,选择不染色环保幻彩仿生棉不失为一个新方向。

 仿生棉更多信息,请访问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官网:www.hktt.org

 
标签: 仿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