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环保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绍兴市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成立

   日期:2019-01-07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24    评论:0    

12月28日,绍兴市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成立大会暨2019迎新年会在柯桥举行。相关领导及优秀纺织外贸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柯桥外贸行业新的历史发展起点。

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红军,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陈瑾等各局办领导以及30余家兄弟商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在民主、和谐、团结的氛围中进行,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浙江织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恒天当选为商会会长。

会上,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衷心祝愿绍兴市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成立。她指出,绍兴市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成立对推动柯桥纺织业更好地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商会不忘初,持续推进自身建设,搞好会员服务,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信息交流,凝聚抱团发展的合力;希望商会的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运用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努力变通、合力创新,推动企业更高更长远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当前,受国际市场需求低迷和我国纺织产业竞争力走弱影响,纺织品出口面临下滑的困境,面对东南亚等国低廉的原材料和人力成本,如何聚力纺织企业,重塑柯桥纺织优势,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和设计品牌服务能力,是柯桥纺织急需解决的问题。基于此,浙江织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柯桥跃高家纺有限公司、绍兴市谷甄贸易有限公司、绍兴美梭纺织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对外贸易商会,以“在一起,同分享,共成长,赢未来”的原则,推动柯桥纺织行业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全球化发展浪潮。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正如会长任恒天所说,商会是会员共同的家,这个“家”将充分发挥统一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作用,为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塑造品牌形象、扩大对外贸易提供有效指引,同时为提升中国轻纺城区域品牌,加快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提供强劲动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