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奢侈品牌在中国线上/线下拓店动态

   日期:2021-05-03     浏览:78    评论:0    
 
 
法国奢侈品牌 Dior(迪奥)在深圳湾万象城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Prada(普拉达)在广州太古汇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GIADA(迦达)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开设零售空间。
 
法国奢侈品牌 Céline(赛琳)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侈品牌 Balenciaga(巴黎世家)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古驰)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侈品牌 Dior(迪奥)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Bottega Veneta(葆蝶家)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博柏利)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Tod’s(托德斯)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英国设计师品牌 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西班牙奢侈品牌 Loewe(罗意威)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羽绒服品牌 Moncler(盟可睐)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侈品牌 Saint Laurent(又称 YSL,圣罗兰)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华配饰品牌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男装品牌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英国奢侈品牌 Dunhill(登喜路)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Marni(曼黎怡)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法国奢侈品牌 Maison Margiela(马吉拉时装屋)在宁波阪急百货开设精品店。
 
转载请注明:纺织科技杂志 » 奢侈品牌在中国线上/线下拓店动态
 
标签: 奢侈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