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瑞典2019年经济成长预测将走缓

   日期:2019-01-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瑞典中央银行和经济研究院粗估,瑞典在去(2018)年的GDP成长率约落在2.2%到2.3%,但是本(2019)年的成长率将降低到1.3%到1.5%。瑞典银行的经济研究员 Jörgen Kennemar认为还要观察未来6个月的指数,再决定经济的发展方向。

但是北欧银行的经济研究员Torbjörn Isaksson指出,2018年的几个指数已经显现经济发展出现迟缓,包括瑞典在2018年12月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1月的55.4掉到52.0,这是近叁年来最低的数字。尤其是制造业的迟缓,更会影响到各个产业。12月的负面影响主要来自生产指数,但也包括送货时间、订货时间和相关行政业务等。

Torbjörn Isaksson认为,除了全球经济环境外,瑞典的经济成长似乎也受到不稳定的住房市场发展抑制消费的负面影响。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太戏剧化的改变,多年来,家庭经济颇受房价上涨和股价上涨的提携,但现在这两者都成为不确定性因素。但他也补充,瑞典的工作和就业市场仍属强劲。

采购经理人指数是根据针对制造业约200位采购经理访谈所得出的数字,50以上的指数被视为产业的正成长表现。

 
标签: 瑞典 经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