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瑞典零售业4月破产企业数下降

   日期:2019-05-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根据瑞典信用公司UC的破产公司统计数据,刚结束的4月份零售业破产公司数目共54家,比去(2018)年同期的58家,减少了7%。但这只是4月的数据,今(2019)年仅4个月就已经有237家公司申请破产,比2018年同期的210家,大幅增加了13%。

UC的报告叙述此现象为温和,也指出零售业实体店仍在努力奋战,而且预期破产公司家数减少的趋势不会维持很久。

UC的经济专家Richard Damberg指出,零售业和建筑业破产公司家数在4月都是减少趋势,但是实体店的关闭趋势则是在蔓延中,几家服装连锁企业都出现重大问题,最新的消息就是瑞典品牌服饰连锁店JC申请破产。实体店的困境主要受制于电子商务的成长、不利的匯率(瑞典克朗近两年走势疲弱)和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等因素。

零售业实体店的关闭潮始于书店,接着是玩具店和服饰店,Richard Damberg认为,体育用品店和药妆店是下一波。

与去年同月相比,所有产业在4月份的破产公司数目减少了16%。然而,从 1月至4月的破产公司数目则仍增加1%。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