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美国假期购物季消费 6年来最佳

   日期:2019-01-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9    评论:0    

根据追踪消费者采购的初步数据,2018年的假期购物季是零售业六年来最好的一年。据Mastercard SpendingPulse估计,根据追踪店内和网路各种支付形式的消费,2018年11月1日至平安夜全美销售额成长5.1%,超过8,500亿美元。

Mastercard表示,这段期间的网路销售额较2017年前增加19.1%,与之前假日购物季初步统计显示电子商务成长强劲的报告一致。

Saks前执行长,现任万事达卡顾问萨多夫(Steve Sadove)表示,消费者信心仍然强劲,转化成强劲的零售销售。万事达卡指出,这个假日购物季零售业中最强劲的部门包括服装和家居装修;该公司表示,从2018年11月1日到12月24日,服装销售额成长近8%,这是2010年以来的最佳成绩。与此同时,家居装修支出成长了9%。

沃尔玛和Target百货这样的大型零售商除了实体店之外,更大举投资网站,试图争取更多销售,但大部分网购仍在亚马逊网站上进行。据追踪网路零售商市占率的Edison Trends指出,亚马逊在2018年12月1日到12月19日间的网购销售量市占率高达81%。亚马逊表示,2018年假日购物季销售商品数量创新纪录。

 
标签: 美国 购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