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抢抓机遇 合作共享 推动印染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1-14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5    评论:0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区印染工业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区委书记沈志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合作共享,推动印染产业朝着“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齐方良参加。

沈志江充分肯定了区印染工业协会及会员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果,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印染企业家站得高望得远、识大体顾大局,与党委政府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历时八年的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顺利完成。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受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并以爱主业、爱家乡的高尚情操和强烈使命,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带头示范五水共治,在柯桥提升综合实力、加快城市发展、增强创新活力、营造发展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沈志江强调,广大印染企业家要在识大势中强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把握“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积极抢抓改革开放走深走实、长叁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等发展机遇,做深做透融杭联甬接沪文章,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创新体系、开放体系、生态体系、服务体系,强化合作、努力共赢,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产业+市场”优势向“时尚+设计”优势延伸,做强做优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致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印染企业要在转型升级中强生态注重创新,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印染产业朝着“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不断前进;坚定不移走数字发展之路,通过加强管理和数字化改造,有力提升印染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水平;坚定不移走资本发展之路,积极推进企业股改,加快上市步伐,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打造行业标杆龙头,为柯桥早日跻身全国“十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柯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