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降税  美棉  染费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共谋柯桥面料与意大利时尚的协同发展

   日期:2019-01-16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7    评论:0    

本报讯 纺织之都放异彩,“丝路柯桥”引蝶来。昨天上午,来自意大利的考察团一行来到柯桥,谋划推进意大利时尚产业与柯桥面料基地的共赢发展。

现场,考察团实地踏看了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和中国轻纺城东市场,详细了解了柯桥纺织产业的发展情况现状。“每年的柯桥纺博会,不少意大利企业都会赶来采购面料。今天非常有幸参观了轻纺城市场,非常震撼,不愧为全球最大、经营品种最多的纺织品集散中心。”意大利卡萨巴达纳银行总行副行长Gianfranco Grossetti频频为中国轻纺城点赞,他表示,下一步将带更多的意大利时尚企业入驻纺城,中欧携手为“时尚柯桥”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柯桥区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全力推动中国柯桥轻纺城创新发展,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以大开放促大发展,以大发展提升新形象,唱响柯桥纺织业发展主旋律。开展“一带一路”推介计划,不断打响“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知名度,提升“柯桥纺织”国际影响力。去年5月,还引进中欧时尚梦工厂,为中方企业与欧洲企业实现零距离有效接轨搭建了平台。

据了解,中欧时尚梦工厂招商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有25家中欧企业签约入驻,其中欧洲企业17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梦工厂主要展示窗口的Ago Store,已陆续举办近30场时尚活动,成效显著,成功协助“中多控股”、“杨氏纺织”等多家柯桥面料企业与欧洲品牌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今天考察团中ZM Group SRL和Daritex Srl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在中国注册公司入驻柯桥。”中欧时尚梦工厂董事长黄艳挺欣喜地说。

“此次意大利考察团的到来,得益于去年柯桥区友好经贸代表团赴意大利、西班牙之行,把‘丝路柯桥’带入了全方位开放合作的新通道,助力轻纺城高端纺织、时尚创意协同发展。”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提高合作质量和水平,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着力建设“开放、时尚、智慧、高端”现代化轻纺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