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半数经济学者认为美国在2020年将会出现经济衰退

   日期:2019-03-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5    评论:0    

美国商业经济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Economics, NABE)对会员进行调查,有近半数的经济学者认为,美国经济将在2020年底前陷入衰煺,四分之叁的人预测则到2021年底才会开始走下坡,只有10%的人认为今年就会衰煺。

相反的,只有11%的人认为在2021年之前经济都不会衰煺。

美国经济自2009年6月开始復甦,如果持续到今年6月以后,将是美国歷史上最久的成长。与其他国家相比,目前的经济成长温和,年成长率略高于2%。但许多经济学家表示,成长步伐温和,有助于时间延长,遏制通货膨胀。

NABE经济学者赞同联準会的利率管理,近四分之叁的人称联準会的政策正确。去年加息4次后,联準会主席Jerome Powell承诺今年对利率保持耐心。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短期内不会加息,投资者集体押注今年不会升息。但NABE调查发现,39%的经济学者预测会加息一次, 26%认为联準会今年将2次加息。

NABE调查还发现,经济学者对政府庞大的预算赤字问题存在分歧,一半人赞成提高税收,另一半则支持限制开支。超过90%的NABE经济学者表示,美国政府在与中国大陆及其他国家的贸易衝突中的提高关税,将减缓今年的经济成长,并预估减少1/4个百分点至减少1个百分点或更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