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柯桥面料牵手韩国服装设计师

   日期:2019-03-20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6    评论:0    

本报讯 韩国釜山设计财团相关负责人日前来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总部考察,并与全球纺织网签署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中韩设计师品牌联姻。

据了解,韩国釜山设计财团是由韩国政府参与投资和组建的非营利性公共服务机构,立足釜山,服务覆盖整个韩国,致力于振兴韩国纺织服装及设计产业。目前釜山设计财团主力扶持的新锐设计师已达230多位,并拥有众多从业超过7年的成熟设计师资源。

今年1月,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海外巡展之“韩国-首尔东大门中国轻纺城全球巡回展”在首尔举行,韩国釜山设计财团接触到了一大批柯桥优秀的面料企业并对中国柯桥的纺织、时尚产业有了认识。韩国釜山设计财团院长姜景太在交流中表示,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为起点,深度推进财团会员设计师资源、先进设备技术与柯桥企业的交流合作。财团已开始着手在设计中心设置中国面料展区,把来自中国的优秀面料直接推荐给会员设计师。

全球纺织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不断挖掘多边贸易潜力、提升纺城国际影响力的同时,整合资源,推动中韩设计师品牌联姻,促进两国间ICT复合数字产业发展和市场拓展。

 
标签: 柯桥 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