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降税  美棉  染费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Nike获得公平劳动协会第叁次认证

   日期:2019-04-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美国运动用品巨擘Nike为了发展社会合规性计划,积极取得公平劳动协会(Fair Labor Association, FLA)颁发第叁认证资格 - 此举措证实Nike将继续制定监控和解决其供应链中劳工剥削问题的政策和措施。

公平劳动协会致力于促进和保护工人的权利并改善职场的条件,其认证程序是对公司劳动合规性计划进行多年的审查。

FLA总裁兼执行长Sharon Waxman表示:「Nike近20年来一直坚持透过公平劳动协会的认证程序来改善其劳动措施的承诺。随着Nike的发展,公司已努力将劳动标準提升扩大到整个供应链」。「Nike强调透明度,并加强与外部利益相关者就劳动措施方面进行合作,使工人和劳工权利能在更广泛领域中受益」。

FLA重新认证报告指出,Nike持续性审查和改善公司社会合规性工具和社会合规性计划,包括:

˙Nike的执行管理层和董事会致力于维护职场标準;

˙关于供应商的补救方法,员工须熟悉劳工违规趋势和专业知识;

˙确保负责任的採购实践的严格协议;

˙与外部利益相关方建立伙伴关係,以解决系统性劳工违规问题;

˙支持供应商进行改善厂务工作条件的创新计划。

永续製造和採购副总裁Jaycee Pribulsky表示:「在Nike,我们深入地投入并致力于尊重和推动人权的改善」。「当品牌、组织和政府叁方合作时,我们可发挥全球的影响力,改善全球供应链中工人的生活。自FLA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与之合作,因为我们知道该等协同合作在驱动一致性行业标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与之继续共同努力迈向未来」。

「Nike的社会合规性计划自1999年以来一直获得FLA的认证,并于2008年10月获得新一次重新认证。FLA认证的网络包括其他主要运动成衣企业,如adidas、New Balance、Under Armour和Puma」。

该报告指出,Nike、FLA和产业界应继续关注包括申诉制度和工资等问题的发展。

FLA最新举措是要求其公司附属企业应该公开披露供应商名单,也被视为提高全球供应链中成衣工人权利透明度和企业责任的重大进展。FLA确认上个月董事会对此举措进行表决 - 儘管有关实施细节包括披露範围,将于今(2019)年完成。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