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财富》2019美国500强:耐克、VF集团上榜

   日期:2019-05-21     浏览:12    评论:0    

近日,美国《财富》(FORTUNE)发布2019年美国500强企业,榜上全部500家公司总收入达13.72万亿美元,较去年的增长超过了7%,超过美国当年GDP的三分之二。今年,这些美国最大企业的总利润达到1.13万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涨幅超过13%;他们的总市值达到了22.6万亿美元,并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2870万人。

其中,沃尔玛连续第七年蝉联榜首,石油天然气巨头埃克森美孚位居第二,苹果公司重回第三位。

在体育领域,耐克和Vans母公司VF(威富)集团上榜,分别排在第90位(比去年下滑1位)和第252位(比去年下滑10位)。

2018财年,耐克公司营收达到363.97亿美元,同比增长约6%,全年盈利19.33亿美元。目前,耐克市值1059.17亿美元。

VF集团是美国服饰零售巨头,旗下拥有牛仔服、户外服装、背包、鞋类、运动服和职业装等多种类型品牌,包括Lee、Wrangler、Majestic、Vans、The North Face、JanSport、Nautica等等。2017年,VF集团营收同比增长7%至118亿美元,毛利率增长120个基点至50.5%。

今年4月,美国研究机构Piper Jaffray发布的一项关于青少年零售市场的调查报告显示,Vans在年轻群体中的上升势头迅猛,在鞋类榜单上超越阿迪达斯排名第二,仅次于耐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