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中东欧纺织服装面料博览会罗马尼亚举办

   日期:2019-06-04     来源:纺织中国在线    浏览:19    评论:0    

日前,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博览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由罗马尼亚纺织服装鞋帽皮类制品行业协会、罗马尼亚罗中工商会、罗马尼亚伊尔福夫省工商会主办,罗经济部、营商环境部支持,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宁波外贸发展中心组织中国企业参展。

来自中国、摩尔多瓦、白俄罗斯和保加利亚的57家参展企业参加了展会,其中来自浙江、江苏省的中国企业共42家,参展商品主要包括纺织面料、辅料、配件及辅助设备等。

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参观了展览会并走访参展企业。姜瑜大使表示,中国企业主动走出来,到“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罗马尼亚开辟新市场,为促进中罗纺织贸易发展、实现国际产能合作渠道多元化做出了全新的尝试。罗马尼亚具备发展纺织服装业的优势和潜力,中罗纺织业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中方企业再接再厉,积极开拓,与罗方和周边国家纺织业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努力,将罗马尼亚打造成为辐射周边市场的纺织原材料集散地,进一步巩固罗面向欧盟市场的服装生产基地地位,为拓宽中罗经贸合作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罗马尼亚是中东欧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年出口额约60亿欧元,而80%以上的纺织原材料和配件需要进口。此次展会是中东欧最大的服装面料、辅料专业展会,将中国丰富多彩的纺织面辅料直接展示在罗马尼亚服装企业面前,有助于打开两国纺织服装业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