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美贸易摩擦波及美国奢侈品业,蒂芙尼一季度销售缩水25%

   日期:2019-06-05     来源:界面    浏览:22    评论:0    

2016年9月27日,美国纽约,行人路过Tiffany商店。

感受到中美贸易摩擦之痛的不仅仅是美国豆农,还有美国奢侈品行业。

6月5日报道,美国钻石珠宝及腕表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管理层在一场电话会议上说,今年一季度来自游客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5%,其中,中国游客降幅更大。

蒂芙尼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的美国奢侈品公司。Michael Kors、Jimmy Choo、以及Coach母公司Tapestry今年初曾表示,中国游客在纽约等地的支出逐渐趋弱。旗下拥有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服装品牌的美国PVH公司上月也称,美中关系紧张正在消费者中引发焦虑。

多年来,美国奢侈品行业中,相当大的一部分客源来自于中国顾客。近期,受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影响,中国赴美游客数量出现下降。根据美国国家旅游局数据,2018年,中国赴美国游客数量达290万人,同比下降5.7%,为2003年中国赴美游客数量出现下降以来首次。

6月4日,中国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称,近期,美国执法机构多次采取出入境盘查、上门约谈等多种方式骚扰赴美的中国公民。外交部和中国驻美国使领馆提醒赴美中国公民和在美中资机构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加强防范。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中国发布的赴美旅游警告可能会加剧中国赴美游客人数下降。航空公司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 Group Of Airlines)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吴(Jeffrey Goh)本周表示,该联盟成员发现,从中国前往美国的旅客数量有所下降。星空联盟包括中国国航和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大陆控股公司)等航空公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