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国4月贸易逆差意外缩减,美中赤字增21亿

   日期:2019-06-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5    评论:0    

美国商务部于本(2019)年6月6日表示,4月份商品及服务贸易逆差意外出现缩减,对中国大陆商品贸易赤字增加21亿美元。

根据商务部公布的数据,4月份商品及服务贸易逆差下降2.1%到508亿美元(出口值2,068亿美元,进口值2,576亿美元),3月份贸易逆差则由500亿美元上修到519亿美元。

(一)商品贸易

4月份商品进口额为2,087亿美元,下降2.5%,达到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月消费性商品进口大幅减少11亿美元,汽车和资本材进口也呈下滑趋势。进口疲软可能是国内需求疲软所致。

该月商品出口值减少44亿美元,达到1,369亿美元,下降3.1%,是2015年1月以来最大减幅,主要塬因是民用飞机出口下降23亿美元。黄豆、消费品和汽车出口亦下滑,预料中美贸易战若未消停,美国黄豆出口有可能继续减少。

在调整通货膨胀因素后,4月份商品贸易逆差从3月份的830亿美元降至819亿美元。

(二)服务贸易

4月份服务贸易进口值减少3亿美元,达到490亿美元,主要塬因是运输服务减少3亿美元。

该月服务贸易出口减少2亿美元,达到699亿美元,主要塬因是旅游业及维修业各减少1亿美元。

(叁)美中商品贸易逆差294亿美元

美中商品贸易逆差4月份增加21亿美元达到294亿美元,其中出口减少18亿美元,达到85亿美元,进口减少3亿美元,达到379亿美元。

4月份製造业生产和房屋销售略减,消费者支出则温和增长。由于强劲出口,库存积累和国防开支,美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成长率为3.1%。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