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商务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商报    浏览:13    评论:0    

以“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俄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5日~19日在哈尔滨举办。

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收官之年。中俄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得到了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为落实两国元首会晤达成共识的平台、展示中俄两国合作趋势的平台和中俄两国在经贸、科技、人文、地方交流等重点领域的重要合作平台,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了前五届的重要活动。已经成为中俄两国间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本届中俄博览会,作为东道主的黑龙江将牵手国内多省份,与俄罗斯诸多州区一道,为中俄的经贸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按照商务部和黑龙省政府统一部署,黑龙江省商务厅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定承办国家层面“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活动框架内和省州层面“中俄地方合作日”活动框架内的12项商务活动。

其中,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框架内将举办专题活动和企业对接,俄远东发展部介绍远东地区招商引资政策,俄出口中心介绍俄出口支持政策,中国人民银行介绍中俄本币合作情况及相关业务,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介绍出口信用保险有关业务,中俄企业将分成农牧业、渔业和食品加工业,林业和木材加工业,机械制造和能源矿产工业,商贸物流业,建筑及建材及基础设施,纺织、服装及日用消费,科技、旅游及其他七个组进行精准对接;中国(广东、黑龙江)-俄罗斯(远东)经贸合作圆桌会,俄方不仅带来大型的投资项目推介,还将推出当地极具吸引力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共同寻找中俄地方合作的新路径;中国-俄语国家“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将邀请有关国家政府代表、驻华使领馆、商协会及中外企业家代表等,分享电商合作模式与经验,探讨俄语国家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需求,并就跨境商品通关便利化程度、瓶颈及需要迫切提升的环节进行深入交流。

目前,各项商务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待国内外嘉宾对接洽谈,合作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