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特朗普威胁墨西哥国会:协议条款不过,照课关税

   日期:2019-06-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2019)年6月10日表示,美国和墨西哥达成的移民协议当中,有一尚未公开的条款仍须墨西哥立法当局批准。他并警告,若条款未过关,美国对墨西哥的关税措施将恢復。

法新社报导,特朗普在推特发文中并未提及条款有哪些要求,仅表示条款将「在不太远的将来」公布,且「需经由墨西哥立法机关投票」批准。

特朗普的推文还写道:「我们不预期投票会有问题,但若因为任何理由未通过,关税将会恢復!」

特朗普在9日晚上发表的一则推文率先暗示这则未公开条款。当时他为了捍卫外界批评他和墨西哥达成的协议几无新内容。

特朗普还砲轰「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称他们的头版对协议的报导是「诈骗,只不过是用糟糕的报导来『谋杀』(hit job)我…,变态的新闻业!」。

特朗普上週突然以移民问题为由,威胁对所有自墨西哥进口的货品课徵关税,导致两盟国的关係急速恶化。但双方经歷数日紧密协商后,到了7日又突然达成协议。

墨西哥方面同意加强南方边界的安全,并在美国审理中美洲移民庇护申请同时,将接回这些移民的政策扩大。特朗普则取消塬本威胁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货品课徵5%关税、且税率逐步调升至10月达到25%。

贸易专家和企业领袖警告,若美国对墨西哥课徵关税上路,将对两国经济带来毁灭性后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