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环保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携手新丝路少模大赛,13家佛山童装品牌展示原创设计

   日期:2020-08-2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17    评论:0    

13家佛山童装品牌亮相“2020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8月16日,“2020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在佛山中建广场举行,佛山市梦得斯服饰有限公司、佛山市峰云服饰有限公司等13家佛山童装品牌登场。

活动组织者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佛山市儿童产业协会透露,此举旨在推广佛山童服品牌,提高本土童服企业的品牌意识和原创设计意识。而登场的童服品牌也不负众望,带来多款全新设计,最终,梦得斯服饰等5家企业获得了“佛山童服优秀品牌”称号,峰云服饰等8家企业获得“佛山童装新锐品牌”称号。

“我们带来了13套秋季款服饰,整体风格定位‘时尚潮’,”佛山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娟说。她透露,围绕原创设计,公司组建了拥有18位专职设计师的设计团队,本次参与比赛,让她看到了佛山童装产业在设计和品牌等方面的进步。

佛山市天天娃服饰有限公司则带来了以奥特曼IP为主题的童服展演。公司负责人胡岳军透露,2017年开始,公司获得奥特曼版权方授权,未来,公司将融入更多原创设计,让产品从还原服扩展到常穿服。

广东省纺织协会执行会长陈统宣、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必胜、常务副会长吴浩亮,以及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会长卢良添等嘉宾也参与了活动。嘉宾表示,借助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契机,展现佛山童服的整体形象,是推广佛山童服品牌的有益尝试。

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透露,今后将继续推广佛山童服品牌,让具有好设计和好品质的童服产品获得更多知名度和美誉度。

佛山童装优秀品牌、佛山童装新锐品牌名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