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让纺城经营户学有所用 助推现代化新型市场建设

   日期:2019-06-24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8    评论:0    
 

本报讯 轻纺城市场的产品分类与知识产权的结合存在状态是怎样的?布市场的知识产权在哪里?如何维权与恶意注册?6月17日晚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轻纺城布市场知识产权的那些事儿》课在柯桥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109室开讲。

现场,来自浙江明显律师事务所的彭小菊律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经营户初步了解了知识产权基本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当天,由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管委主办,柯桥区社区学院承办的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第24期(夏季)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自2008年就开始,经营户免费学习。此前一年都是春、秋两次,每次16个晚上,为期1个月。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轻纺城市场经营户知识产权等知识首次增加了夏、冬两次培训,但实行短学期制,安排5个晚上的学习。”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如今,“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是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名声已从浙江省走向全国。有近两万名学员获利。通过学习培训,掌握了营销知识技能,提升了经营理念,促进了创新创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夏季培训,主办方专门结合市场调查问卷,多次研讨,针对经营户意向最迫切的需求开设了“法律法规”“知识产权”“财务税收管理”三个专业。据悉,本期培训自6月17日开始到6月26日结束,授课时间为晚上7:00到8:40,共有277名经营户参加。

“‘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从经营户自身素质的提升入手,如今增加至一年四次,将覆盖到更多经营户以及各行业纺织人。”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说,经营户紧跟纺织新时代步伐,能进一步有效助推“开放、时尚、智慧、高端”的现代化新型市场建设。

 
标签: 轻纺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