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Walmart使用VR衡量员工能力及协助判断升迁及调薪

   日期:2019-07-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8    评论:0    

全美最大私人企业Walmart 正採用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 VR)评量,作为内部员工申请中阶主管职位聘用流程的一部分,藉由VR观察员工如何应对愤怒的客户、凌乱的走道,及表现不佳的员工。

产业运用VR的培训越来越普遍,让大量员工快速学习,或对电工及飞行员等高技能员工进行技术评估。Walmart利用这项技术来衡量员工的潜力及优缺点具有指标的意义,在大规模的小时劳动力工作推动VR的评估,并在某些情况下协助判断员工的升迁和薪资调幅。Walmart盼VR评量能突破传统聘用的偏见、增加多元性,以及降低流动率。

VR评量使用不同颜色标誌的优缺点报告给人资主管,例如领导能力低但具有生鲜产品的知识,这有助于升迁的决定,或额外的培训。该公司从2018年大规模使用VR培训,在全美4,600家商店安装VR头戴显示器(头盔),训练超过1百万名员工货品上架和新的网路取货系统。

目前为止已有1万名以上员工进行VR评量,这是新店管理架构的一部分,并推广到部分经理人数减少的商店。为获取高薪工作,员工使用VR评量,和更传统管理阶层的评量。今年在该公司工作12年的David Arias通过VR评量,获得团队领导的职位及10%的调薪。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