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2019年6月整体经济数据呈下跌

   日期:2019-07-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9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本(2019)年6月经济情绪指数不乐观,包含零售、製造和建筑等产业整体呈现低迷状态。

Gfk市场研究公司公布的消费者指数(consumer index)显示,英国6月份的消费者指数跌至-13,不但低于5月的-10,也低于市场预期。市场情绪指数(sentiment indicators)证实了因脱欧不稳定性对英国2019年第2季经济成长造成不良影响的担忧。

Gfk的顾客策略总监Joe Staton表示,消费者指数下降的同时,个人财务状也在恶化,夏季这几个月将是经济动盪期。谘询公司EY Item Club的首席经济顾问Howard Archer警告,经济成长与个人财务指数同步下滑,可能是第二季度就业和营收趋缓的预告。

英国零售业的市场情绪指数从5月份的+3降至6月份的-7.5,为近6年来的最低水平;服务业则是略有改善;而工业部门降至-10.8,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汽车、化工、纺织和服装等各产业也都受到影响,平均为-20至-30之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