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政府响应解决快速时尚采取的措施

   日期:2019-07-15     来源:锦桥纺织网    浏览:28    评论:0    

英国政府响应英国环境稽查委员会(UKEnvironmentalAuditCommittee,EAC)就解决时尚行业日益成长的环境足迹提出一系列建议,并概述为解决此问题所采取的步骤,其中包括启动《2015年现代奴役法案》(ModernSlaveryAct2015)的审查,旨在衡量其有效性,并透过永续服装行动计划(SustainableClothingActionPlan,SCAP)支持服装行业,以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

英国政府针对EAC于2019年6月18日提出的建议已作响应,其报告对于时尚行业造成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概述其解决之法。

2019年2月英国EAC向英国政府递交建议,敦促政府制定要求时尚品牌和零售商对其供应链进行尽职调查的立法,并针对其业务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承担更多责任。

这些建议是在2018年年底对英国时装业的现况进行深入探查后提出。在关注所谓“快速时尚”商业模式会鼓励民众过度消费,并产生过多的浪费情况下,英国国会议员征询16家时装零售商(包括M&S、NEXT、Debenhams等)及在线服装零售商(包括Missguided、Asos、Boohoo等),探讨他们要采取何种措施才能让售出的服装减少对环境及社会的影响。

每一零售商都被问及一系列的行动和倡议,包括有机棉或永续棉的使用,限制危险化学品的排放,及未售出库存的再利用或循环再生。

EAC的最终报告指出,英国人买衣服的频率远超过欧洲其他国家,每年约有30万吨纺织废弃物终结于家用垃圾桶,最后被送往垃圾掩埋场或焚化炉处理。在衣服的生命周期结束后,不到1%用于生产服装的材料被回收重制成新衣。该报告还指出,零售商们焚毁未售出的库存新衣,仅仅是为保护自家品牌。

EAC向政府提出若干建议,包括制定相关法律,规定品牌商和零售商在其供应链中进行尽职调查(Duediligence),以解决劳动力滥用的问题;向品牌和零售商收取每售出一件衣服缴纳一分钱捐助金,以募集3500万英镑资助成衣回收计划;并进行税制改革,以奖励那些设计环保产品的时装公司,并惩罚那些未将环境影响列入设计考虑的企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