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布料制造商Polartec将被Milliken & Company收购

   日期:2019-07-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7    评论:0    

美国布料制造商Polartec将被纺织品制造商Milliken & Company收购,此举有助于改善其刷毛及机能性纺织品运用在户外服、工作服及军用服领域的生产能力。

尽管财务条款尚未公布,但Versa Capital Management出售Polartec的计划预计于今(2019)年6月结束。

Polartec总部位于麻萨诸塞州Andover,其品牌包括户外服装布料技术,从机能性与一般纺织品,到阻燃、工作服及军用级布料。

Polartec的加入,将使Milliken的产品组合更完善,特别是Polartec的户外及刷毛纺织品,Milliken的机能性及防护性纺织品部门涵盖了汽车、室内设计、工业及军用等领域。在服装方面,Milliken则提供工作服、运动服及防护用品等。

Milliken & Company总裁兼执行长Halsey Cook表示:「Polartec带来了大量新的、受人尊敬的户外纺织品专业,增加了Milliken的优势。此一策略性收购扩展了我们的纺织能力,包括刷毛及软壳外套等产品提供,促使我们在新的且令人兴奋的空间成长」。

Polartec执行长Gary Smith补充道:「Milliken拥有超过150年的纺织品创新经验,是Polartec品牌的最佳拥有者。个人对于此次的整合相当期待」。

当时拥有101年历史纺织品制造商Malden Mills经过第三次重组,Versa Capital于2007年收购Polartec前身Malden Mills的资产。藉着与管理阶层合作,公司业务发生变化,并重新命名为Polartec,将其重新定位以技术与创新为主导的成长策略,同时,重新调整公司的领导力、营运、制造足迹与客户关系。

Milliken机能性及防护性纺织品部门总裁Jeff Price表示,此举扩大了公司的区域制造业范围,并强化了技术专长,使公司能进一步提供全球市场创新高功能性纺织品。

Polartec的产品范围从轻量吸湿排汗布料,到隔绝、防风防雨纺织品都有,不仅为领导性消费品牌所用,亦为美国军方及其他全球军队、阻燃、工作服及订制装饰市场采用。

Polartec的最新研发项目是新的「Ready to Roll」计划,提供可随时发货的优质布料,以满足客户更短交货时间的需求。

Polartec更致力于在整个产品在线使用100%可回收且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进而提高产品永续性,并开发出据称是首款可减少纤维脱落的布料技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