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预计世贸组织(WTO)会批准美国向欧盟征收关税

   日期:2019-07-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7    评论:0    

据报导,WTO可能会批准美国对欧洲输美价值50-70亿美元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 - 其中可能包括毛衣、连帽御寒外套、西装和泳装。

引述两名欧洲政府官员的说法,该报告指出,欧洲正期待世贸组织(WTO)批准对美征收关税,此案源于14年前关于(波音及空巴)客机的非法补贴纠纷。

官员们要求匿名,但表示世贸组织(WTO)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迅速发布裁决。

最初,美国已经确定了一份产品清单,可能在今(2019)年夏天会受到112亿美元额外关税的打击,此数字受到欧盟的挑战。

此后,欧盟也确定了对价值200亿美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加征额外关税,对华盛顿概括的拟议措施施以反击的报复措施,手提包和棉花被列入清单,但其他纺织品和服装则没有。

欧盟正在考虑采取相关对策,针对美国输欧初步产品清单为:棉花、回收棉纤和棉花废料(不包括纱线废料、缝线废料和回收纤维)。

贸易法专家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在评论潜在即将到来的关税时表示,欧盟出口商可以使用《首次销售规则》(First Sale Rule),来减轻其影响,并在未来降低成本。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