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印度棉纱出口同比减少22%

   日期:2019-07-28     浏览:18    评论:0    
 今年一季度,印度棉纱出口同比减少22%,原因是全球进口需求下滑和印度国内棉价上涨。
 
由于中国和孟加拉国的进口需求减少导致印度棉纱库存积压,因此印度纱厂减少生产。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协会表示,中国经济增长减慢导致全球棉纱需求承受压力,今年以来,中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欧洲市场对棉纱的需求都出现了衰退。
 
更为严重的是,印度国内棉价高企导致印度纱厂利润严重下降,也加剧了印度棉纱出口下滑的势头。目前,印度棉纱厂家订单渐渐流失,来自中国的订单正被巴基斯坦和越南抢走。
 
印度是全球最大棉纱出口国,在中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越南和韩国有着重要地位。2018/19年度,印度棉纱对中国的出口增加,占到中国棉纱进口的三分之一,去年印度棉纱对越南的出口增长了72%。今年,印度棉纱对中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欧洲的出口均出现下滑,纱厂被迫将销售转向国内市场,而印度对孟加拉国的服装进口大增更让印度纱厂如坐针毡。
 
2018/19年度以来,印度对孟加拉国的服装进口量猛增82%,达到3.65亿美元,使用的布料绝大部分是免税进口的中国产品。
 
标签: 印度棉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