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3月我国进口印度棉纱数量大幅减少

   日期:2022-04-23     浏览:35    评论:0    
 
据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棉纱进口量为212万吨,同比增幅11.58%,市场需求明显增加;其中排名前五的进口国为越南、印度、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分别占比45%、15%、13%、12%、5%。
 
2022年1-2月我国进口棉纱线25万吨,同比降幅28.5%,我国棉纱进口主要来源地为:越南、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分别占比53%、14%、12%、5%、5%。
 
2022年3月我国进口棉纱线12万吨,同比降幅44.7%,我国棉纱进口主要来源地为: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分别占比53%、13%、12%、6%、4%。
 
数据显示,
 
2021年我国印度纱进口量31.8万吨,占比15%,在棉纱进口主要来源地中排名第二。
 
2022年1-2月我国印度纱进口量2.9万吨,占比12%,在棉纱进口主要来源地中排名第三。
 
2022年3月我国进口棉纱中,印度纱的数量为4927吨,占比不到4%,印度纱进口数量大幅减少。
 
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较多外单担心中国新冠疫情影响交期,都转到了东南亚,印度当地纺织需求旺盛,纺纱厂排单紧凑,加之印度已经取消棉花(21450, -25.00, -0.12%)进口关税,印度国内棉花价格继续上涨,导致印度棉纱出口价格上涨过度,棉纱出口需求持续受压。
 
 
标签: 印度棉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