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瑞士2019年第二季出口持续成长

   日期:2019-07-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0    评论:0    

依据瑞士海关总局(EZV)公布之最新统计资料显示,瑞士本(2019)年第二季对外贸易持续成长,与本年第一季相比较,出口成长1.4%;进口则成长0.2%。瑞士第二季进出口贸易总额计1,096亿瑞士法郎,其中出口额为582亿瑞士法郎,进口额为514亿瑞士法郎。第二季的进出口贸易顺差为68亿瑞士法郎。

依据上述统计资料,瑞士第二季出口与本年上一季相比,出口成长最多的产业别为:汽车业(+9.3%)、化学及制药业(+2.4%)、纺织成衣类及鞋类(+1.1%)、机械及电子业(+0.3%);出口出现负成长的产业别为:造纸及制图业(-5.6%)、食品业(-1.5%)、塑胶合成业(-1.5%)、珠宝及首饰业(-1.2%)、精密仪器业(-0.4%)、金属业(-0.2%);钟表业则维持不变。

瑞士第二季出口与本年上一季相比,对北美洲地区出口成长4.5%,拉丁美洲地区成长3.0%,对欧洲地区出口则是成长2.1%,其中欧盟区则成长2.6%;对大洋洲地区衰退8.9%,非洲地区衰退1.6%,亚洲地区则衰退0.1%。

 
标签: 瑞士 出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