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降税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瑞士计划自2022年1月1日起免除所有工业产品的进口关税

   日期:2019-12-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5    评论:0    

依据瑞士新苏黎士报(NZZ)新闻报导及瑞士联邦政府公告办理。

瑞士联邦委员会(Bundesrat)于本(2019)年11月27日将瑞士单方面免除所有工业产品关税之草案提交瑞士联邦议会审理,瑞士联邦委员会建议,瑞士自2022年1月1日起,免除农产品与渔产品以外之包括机器、金属、半成品及消费性产品(例如:衣服、车辆、玩具、钟表、洗发精)及其他用品等所有工业产品的进口关税。

政府公告中指出,2018年工业产品之瑞士关税收入课得约5亿6,000万瑞士法郎(过去数年工业产品瑞士关税收入平均为5亿瑞士法郎)。瑞士联邦政府委托顾问公司(Ecoplan)研究指出,每年约可增加8亿6,000万瑞士法郎整体国民经济效益。

依据经济专家看法,透过全面免除工业产品之关税,本地进口商得以较低廉的成本进口,本地消费者因而得以较便宜售价买得产品,境内价格下降,需求可望增加,并有助于减轻瑞士之高物价情形,有利于出口及加强产业竞争力。免除所有工业产品的进口关税为瑞士联邦政府2017年12月20日提出为减轻瑞士高消费物价之措施的一部分。

瑞士工业产品平均税率约为1.8%,部分产品如纺织品关税达5.6%,服饰关税4%,其他工业产品之进口关税税收有限,因此瑞士联邦委员会建议自2022年1月1日起停止课征所有工业产品进口关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