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推动英国纺织品回收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浏览:31    评论:0    

英国政府公布一项价值470万英镑(约595万美元)的经费,旨在帮助推动塑料包装和纺织品的回收再利用-并正对外寻求创新想法。

价值数百万英磅的计划提供20万英镑至100万英镑的补助款,主要用于促进纺织品在使用周期结束时提高回收再利用的项目。同时亦还在寻找难以回收的塑料包装的解决方案,如塑料托盘、罐子、塑料薄膜和小包装袋。

对于纺织品,这可能包括回收纺织品的机械、拆解或分类纺织品的技术,用于去除纺织品的副料(如拉鍊)的自动化程序,以及依照纤维类型和颜色对纺织品进行分类的技术。

2015年,英国有30万吨服装被掩埋或焚烧-政府表示,纺织品是一个需要优先行动的重要领域,因为要求生产商承担更大责任,使其产品更易于重覆利用(Reuse)和循环再造(Recycle)。

“我们致力于更进一步、更快地减量、再利用、回收和减少浪费”,环境部长Thérèse Coffey说。“在垃圾掩埋场产生的有价值废物在环境或经济上毫无意义。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鼓励各组织申请我们数百万英镑的补助金,以推动这些有价值材料的回收再利用”。

政府已宣布更广泛的限塑措施,包括提高塑料袋的收费,从2020年4月起禁止塑胶吸管、饮料搅拌器和塑胶棉花棒的使用,并禁止使用超细微珠。

今年早些时候,咨询了一项关于“塑料包装税”,该税从2022年4月起对回收材料含量低于30%的塑料包装征税,以减少原始塑料的使用,并鼓励更永续的包装。

这笔补助款将由废弃物及资源行动计划(WRAP)管理,该计划指出,2012年至2017年间永续服装行动计划(SCAP)的签署方造就以下成果:“服装丢弃减少了14%,每吨服装的碳排放量下降了11%以上,用水量下降超过17%以上”。

由WRAP领导的欧洲服装行动计划(European Clothing Action Plan),旨在于2019年12月之前将超过9万吨的服装垃圾从整个欧洲的垃圾掩埋场和焚烧废弃物区转移到其他用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