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西与美国开始谈判自由贸易协定

   日期:2019-08-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9    评论:0    

巴西经济部新闻稿指出,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s在接见来访之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后向媒体表示,巴西与美国开始启动美洲最大两个经济体间之全面贸易协定谈判。

G部长表示,在当日会谈结束前,该部外贸次长 Marcos Troyjo曾询问Ross部长,此次会谈是否代表双边官方已在谈判,并获美方R部长以当然回应。G部长另补充,在拜会经济部前,Ross部长已与巴西总统波索纳罗于总统府会面。

G部长续指出,巴西庞大内需市场对于成熟经济体本来即具有极大利益,过去几十年来巴西始终于全球贸易体系之外,现在巴西宣布将增加对全球之整合程度,美方即前来谈判。

Ross部长曾经是企业家,在全球有很多投资,G部长过去曾于纽约与Ross部长会面,当时即有相当建设性之谈话。G部长认为,巴西总统波氏与川普之共同方向为巴西与美国应更为接近且双方经济应整合。巴西在全球贸易一直处于外围状态,一旦巴西表示有兴趣参加,全球需要这样的市场,巴西现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巴西外贸次长Troyjo补充表示,巴美贸易协定对巴西为一重要机会,与美国贸易远低于应有水平。现双方政府已有此共识,日前川普总统甫坚定表示与巴西达成协定之意愿。巴西身为南方共市关税同盟之一员,代表巴西欲达成双方政府共同意愿,此一协定倘牵涉关税,则巴西必须与南方共市伙伴一起进行谈判。倘此协定未包含关税,如贸易便捷、智慧财产、法规调和、通讯等,此协定可为双边协定,即国与国之协定。在与Ross部长会谈后,双方同意此两种性质之协定均有可能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