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甩开贸易战升温阴霾,美消费者信心7月意外上扬

   日期:2019-08-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5    评论:0    

根据调查,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意外升至135.7,一甩贸易战带来的忧虑。

法新社报导,经济评议会(Conference Board)每月公布的报告指出,消费者再次认为就业机会充足,经商条件良好,所得也可能在不久之后有所调升。

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扬,超乎经济学家预期,应能在经济放缓之际支撑未来几个月的消费。

经济评议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升高超过10点至135.7。

经济评议会负责经济指标事务的资深理事佛朗哥(Lynn Franco)在声明中表示:「贸易与关税紧张情势加剧,导致消费者信心指数6月大幅下滑后,7月反弹至今年最高点」。

在这份报告出炉之际,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个人所得连续第5个月成长,意味今夏零售支出应属稳健。

经济评议会的数据显示,各界对当前和近期展望的信心大幅攀升。

根据调查,认为经商条件良好的受访者比例,升至2月以来最高水平,认为就业机会充足的受访者比例则来到4月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消费者支出和物价6月小幅上扬,意味经济成长放缓和通货膨胀呈良性,外界广泛预期联准会近期将宣布10年来首度降息。

不过纽约RDQ经济公司(RDQ Economics)表示,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扬,已削弱了联准会降息的可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