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出口大减,德国第2季经济萎缩

   日期:2019-08-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出口大幅减少导致德国第2季经济出现萎缩。在美中关税大战和英国脱欧的政治余波影响下,全球经济成长趋缓,使德国製造商受害。

路透社报导,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公布数据显示,德国第2季国内生产毛额(GDP)季减0.1%。随着政府透过财政改革刺激经济的压力增加,德国经济部长表示,必须採取行动以防止连续两季都出现经济萎缩,使国家陷入经济衰煺。

迹象显示,内需锐增持续一段时间带来的助力正在减弱之际,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的衝击特别严重。德国经济传统上以出口为导向。

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up)分析师布兹斯基(Carsten Brzeski)表示:「今天的GDP报告明确显示,德国经济的黄金十年已画下句点」。

「贸易摩擦、全球情势不确定和汽车业苦苦挣扎终于让德国经济不支倒地」。

联邦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经日历调整(calendar-adjusted)为基础,德国第2季的GDP年成长率从第1季的0.9%下滑至0.4%。另外,德国也把2019年全年经济成长预估从去年的1.5%下修至仅0.5%。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