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国成衣零售业前景依然看好

   日期:2019-08-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4    评论:0    

分析师持续预估,2019年美国成衣和鞋类行业的营业收益将成长6-7%,销售成长率位在4%-5%之间。

继2018年非常强劲的业务表现之后,当盈利成长超过9.5%和销售额成长6.5%时,2016年和2017年两个极具挑战性的年份,其盈利分别下跌-2.5%和-1.0%。

《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最新的《美国零售与成衣市场季度透视-第二季》(US Retail & Apparel Quarterly Insights Q2)提出该项前景,并指出,美国运动服、田径运动服和牛仔服销售成长将继续领先全球市场。

该报告称,运动服和田径运动成衣制造商正受益于休闲活动增加和消费者更活跃的生活方式,而国际业务将继续在我们评等发行体中的销售成长项目发挥日益重要的角色。

其研究专注于透过第三方销售的成衣企业,而不是透过自有零售管道去销售自有品牌成衣零售商。

分析师还指出,在2017年出现降级和违约率飙升的情况后,美国零售和成衣行业总体上继续出现持久痛苦期。

Moody's副总裁Mickey Chadha表示:「在经历了两年破产和违约等动荡事件之后,美国零售行业终于可以停下来喘口气 - 尽管收益持续得之不易」。

高负债比的小型零售商在未来几个月仍容易遭受降级的可能,而较大且更健康的零售商将继续抢占增加的市场份额并改善信用状况。

这将意味着食物链中蔓延更多的压力。但即使是那些评级位在最高点的企业也在努力增加美元,亚马逊和沃尔玛继续发动折扣战证明了此点。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目前持稳的美国经济的任何转变,或地缘政治或其他意外干扰,都可能使我们的美国零售业更具挑战性,以保持其整体上升的势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