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纺织品组织提出担忧特朗普政府计划实施墨西哥关税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华卫浴网    浏览:36    评论:0    

与墨西哥的贸易关系规模对美国纺织业来说意义重大,2018年双向纺织品和服装贸易额达122亿美元。仅美国纺织业就向墨西哥出口了47亿美元的纱线和面料。年,净出口盈余38亿美元。

NCT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 Glas表示,“我们非常关注这些提议的关税对美国和墨西哥纺织服装行业的关键和整合供应链的影响。根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由于强大的原产地规则要求使用区域纱线和织物,美国受益。因此,美国工业在2006年至2017年期间进行了大量投资--228亿美元 - 以帮助发展美国的纤维,纱线和织物生产。

“NCTO支持通过未决的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议(USMCA),因为它是一项重要的贸易协议,将加强该行业的供应链,代表着大约200亿美元的三方贸易。”

格拉斯继续说道,“增加墨西哥服装进口产品的关税,主要包含美国纺织品投入,将严重扰乱这一产业,并危及边境两边的就业机会。因此,它将大大加速政府正在寻求解决的移民问题。

“此外,这一关税增加将为中国带来显着的竞争优势,中国已占美国服装和纺织品进口的约38%”,她补充道。“事实上,如果这种增长向前发展,那么当政府试图打击知识产权滥用并进行数十年来破坏美国制造业的系统性贸易改革之际,它将推动企业回到中国。这项提议对美国纺织品制造商极为关注,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向政府和国会议员提出这些担忧。“

据NCTO称,墨西哥和加拿大是美国纺织业全球最大的两个出口市场。2018年,美国与这两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贸易伙伴共同出售了38亿美元的纺织品和服装盈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