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德国工业订单继续下滑

   日期:2019-09-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全球贸易衝突对德国工业的负面影响愈来愈大,自今(2019)年下半年起,订单量衰煺情况较预期更加严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初步资料,2019年7月份含跨24个行业的加工製造业,订单量较前一个月减少2.7%,与前一年同期相较减少5.6%,减幅超过专家预期。

德国联邦经济部评论表示,新订单以弱势表现迈向今年第叁季。鉴于持续进行的国际贸易衝突及保守的商业期待,未来数月工业景气未见根本改善迹象。7月份国外订单疲弱,特别是来自欧元区以外地区。国内需求虽也显现减弱,但减幅比不上国外。

列支敦士登VP银行首席经济专家Thomas Gitzel认为,德国加工製造业苦难将继续,此一发展态势显着提高德国经济陷入衰煺的可能性。ING银行首席经济专家Carsten Brzeski亦对情势持相似评估。当经济连续两季萎缩时,则经济专家们视为经济衰煺。

继今年第二季德国经济表现微幅下降后,德国可能在夏季陷入温和衰煺。由于经济增长乏力,政府已就刺激景气之财政扩张措施进行相关讨论,如中小企业减税、促进研发补助、人工智慧及数位化等等。另因为经济衰煺会对大部分欧元区带来影响,预计欧洲央行(ECB)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