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英国仅有20%企业做好无协议脱欧后与欧盟贸易的准备

   日期:2019-09-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9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根据英国供应链经理人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无协议脱欧后,只有20%的英国公司能够承担与欧盟进行贸易的复杂流程。

依据採购与供应研究院(Chartered Institute of Procurement & Supply,CIPS)最新的英国脱欧调查显示,无协议脱欧后与欧盟贸易的困难将加剧,没有正确清关文件的卡车将会被遣返而非在码头排队等候,预测将有数以万计的卡车会被要求驶离港口。

该调查将会问及英国公司是否已申请与欧盟海关当局互动必要的EORI号码、是否能够準确填写海关申报单、是否已与清关货代或物流供应商达成协议、如果自行清关是否能够辨认提交文件软体等问题,然而结果显示只有22%的英国企业与欧盟供应商合作,完成以上四个必要出口基本条件,能在无协议脱欧情况下正确完成文书工作以向欧盟会员国进行出口货品。

已做好脱欧準备的22%企业只略高于今年叁月的14%,採购与供应研究院的经济学家John Glen表示,距离脱欧期限只剩下几週时间,政府面临帮助企业加速準备的艰难挑战。另据调查显示,许多公司提前进口商品以减轻脱欧带来的影响,但近10%公司无法找到仓库囤货。

依英国仓储协会(United Kingdom Warehousing Association,UKWA)数据显示英国备用仓库容量已所剩无几,其执行长Peter Ward表示,十月底脱欧期限正好是零售业购物旺季的开始,例如:万圣节(10月31日)、感恩节(11月28日)、黑色星期五(11月29日)、网购星期一(12月2日)直到圣诞节,因此仓储空间相当紧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