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与日本达成贸易协定是英国脱欧后的首要任务之一

   日期:2019-09-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6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与日本达成贸易协定是英国脱欧后的首要任务之一,其重要程度相当于欧盟及美国。

英国与日本正在协商脱欧后贸易协定,英国目标为延续其身为欧盟成员国身份时与日本的贸易关係,然而日本一直反对这种复製的做法,日本认为对英国能比当初对欧盟达成更好的双边贸易协定。英国国际贸易部长Liz Truss声明希望与日本尽快签署新的自由贸易协定,并表示企业不须担心因为两国均有强烈达成协议的共识。

欧洲改革中心的贸易专家Sam Lowe表示,英国积极与日本建立全面性的自由贸易协定是合理的,经济面来说,日本是一个比澳洲及纽西兰更大的经济体,对英国影响相对较大;政治面来说,日本将英国脱欧视为在其长时间投资英国经济后的背叛行为,因此英国将日本置于贸易协定首要之位、向日本展现其决心非常重要,然而英日两国很难在贸易协定上有快速进展,因为日本是贸易保护主义国家应该会希望减少英国对日本出口量。

前国际贸易部官员David Henig表示,英国政府将发现很难同时与世界主要经济体进行自由贸易定谈判。另与美方积极寻求与英国达成贸易协定的态度相比英方态度略显消极,美国与欧盟都在英国经济贸易上扮演重要角色,然而现今英国将日本纳入首要任务之一,David Henig表示不确定此举是否符合实际效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